close

舊舊的傷痕 輕輕的記憶

你說這樣的字句 了無新意

我坐在沙發 看著你的美麗分岔

然後繼續我的吱喳

 

最想要的感覺 原來只是誤會

你的疲憊 讓我看成錯覺

這樣的情節是一種罪

 

我在月光下沉醉 後悔 糾結

你有你的情願 我不再眷戀

 

這樣的結尾 或許狼狽

只是你的一切 繼續在腦海盤旋

該不該買醉 夜是這樣的漆黑

 

你的一句道別 笑著說是永遠

覺得有些季節 不適合填滿傷悲

我喝著拿鐵 有點詼諧

 

有些人一輩子只能遇見一次

過了連橋都變得可惜

或許眼神的交錯 不想再讓誰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