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最重要的一句對白

我遺失在茫茫人海

不能說出口的溫柔

我還留在腦海悠遊

 

夕陽灑在看不見的惆悵

我摸不著邊際

只剩不經意的一陣芬芳

 

人生苦短

是李白寫過無數詩篇領悟的絕響

更是秉燭在夜裡自在的灌醉與浪漫

 

夏天的微風吹在我心間

彷彿在沙漠找到綠洲般沁涼我久違的青春

是感動 還是歡喜

都是盛夏裡最動人的詩篇

 

忘了多久沒和你在田野奔跑

飛盤是我們的歲月

風箏繫住了永遠

縱使沒了你的陪伴

記憶是抹不去的雲煙

 

我依舊記得你微笑的那天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