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那段憧憬不是際遇

如果當時的指尖不那麼懦弱

如果你的髮香遺留著葉的氣味

如果歲月是止於深深的擁抱

如果不安的心開始搖搖欲墜

如果心事擱淺在那座橋梁

如果山的回音是曖昧的語氣

如果貓的眼睛不那麼空靈

如果你願意照顧我的寵物

如果你剛好停駐我的詩篇

如果眼神的柔和是那麼乾脆

如果深深的吐氣世界都可以忘記

如果你走在那片月的皎潔裡

如果我開始懷念當時的勇氣

如果日記躺著斜斜的字體

如果夠幸運的握住你的手心

如果我僅存錯過的僥倖

 

一輩子卻只有一些話可以情不自禁的對你說

我把所有如果留在童年的燦爛風箏

用心去練習每個繽紛回憶

既然不用嘆息

就隨風飛去

像灰燼般的輕柔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