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些俗麗的語句 在手中困惑

瀰漫空氣裡的深邃 就寫在深秋的一灣

指縫透出年輕 拉扯詼諧的線

抱歉是宜人的樹下 

請讓我停留 情緒漫無目的

黑夜的古蹟 黑糖的寫意

腳步不輕 卻踩在曾經

好想進入你的夢境 摸摸牆壁

織一片胸襟 針留在谷底

我的勇氣麻痺 寧願讓河流潺潺恣意

不是空虛 你是我浩瀚的工程

水泥般的思緒 我是這麼身不由己

歲月是窮者 她把自己掏空給旅人

甜蜜的 澀乾的 無數嘴角的永遠

你就是活在稻草裡 無疑是喜鵲的宿命

飛不過是愛上翅膀的斜暉

千古裡呢喃不已的輪迴夜景

是吧 我留戀被泥濘過的那些固執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