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動的髮絲

你用眼淚告訴我

你很後悔

但在你離開以後

能不能再讓我看你一眼

 

 

又是熟悉的巷弄

這次你不再和我捉迷

淡淡的一抹笑容

彷彿就在我心裡

 

 

你知道嗎

你的一句無心問候

 

像是拍打著我內心大海

那樣斑斕波折

像是撥動著我內心琴弦

那樣餘音繞樑

 

 

而我

願為你揚起心帆

而我

願為你唱起心歌

 

 

只希望你能看見感動

只希望你能聽見心動

 

 

最後

就在孤月與繁星交錯間

我已和你在最亮的燈塔上相擁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