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心裡的座位

還是為你敞開

三年過後

沒有意外的話

此情無解

 

 

或許我手裡的溫度

還是為你牽起

三年過後

沒有意外的話

此意無解

 

 

或許我腦海裡的畫面

還是重複著你的笑靨

三年過後

沒有意外的話

此景無絕

 

 

或許我詩裡的一切

還是充滿著你的依舊

三年過後

沒有意外的話

此文無絕

 

 

最終在三年過後

 

你的座位、你的溫度

 

你的畫面、你的一切

 

讓我意外的擁有

 

此刻看著你溫柔的側臉

 

我愛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