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寫文章到底是因為一首歌,還是一個人,或者兩樣都是......

 

將記憶的繾綣 掛在悲傷的風鈴

人來就響 風過絲絲入扣

上面積滿光的保護色 一到夜晚

獨自隱藏昏暗 有過的夢都沒什麼了

因為我只是一個隨人就笑的風鈴

快樂是心理的泡沫 稍縱即逝的永遠

是讓它消失的悠悠歲月 一旦笑得勉強

心理的鐘開始擺動 數著遺憾還剩多少個堆疊勇氣

我不恨了 容顏的軀殼又值得多少價值

有比失去的悸動讓人流著空洞眼淚

深思的夜晚真的不必給我咖啡

我承認人群中可以找到慰藉 每個人都有春天

像候鳥蒞臨上次降落的島嶼 你覺得可笑嗎

我甚至不愛了 靈魂任由思緒糜爛 我有些愧疚

說一說心聲你竟直說我在說謊

是的,說謊的人或許要吞一千根針

我在寂寞中啃噬你的眼眸 不要回眸

我身上僅存著是對那女子的思念

脫下一束花瓣的回憶 結束一個夏天的看不起

每個人都值得一首歌來飾演

因為人生的淚不過是虛偽的指鹿為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