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把思念揉成荒野的一隻野兔

三窟下都是我藏好的靈魂

看到獵人 彷彿嗅到鮮血

是直覺的槍聲 射向你走過的草堆

 

我怎麼會把思念揉成淺海上的一隻飛魚

船板上是我僥倖躲過的漁網

看到漁人 彷彿是隻雁

是感性的眼淚 叼向你飛舞的那七秒的記憶

 

我怎麼會把思念揉成月台上的一盒便當

鐵軌上是喚起我逃票的躲藏

看到列車長 彷彿看到你

是急速奔馳的一隻獵豹 奔向野兔

 

奔向

野兔身後的獵人

奔向

漁網上的掙扎

奔向

我思念下的一團雲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