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靈精怪 巧笑倩兮 

你總是在我背後作弄

陽光般的笑臉 青春於是綻放在你肩上的花朵

我也不再追究 你弄倒的我身上的好脾氣

 

好天氣只是點綴 因為你而顯得艷麗

聽你說常常哭泣 濕了一座城市的謎底

我很難找到線索 微光總是在你莫名的心情嶄露

 

為你歌唱 我不再徬徨

為你感動 我有了新的目標 而有些悸動

 

有些轉折 讓思緒折疊出傷痕

我們的關係從此呼吸出隔閡

或許你的心早已換鎖 我手上的鑰匙也顯得斑駁

 

每次 每次 都不得其解

上次 上次 才想出已經改變

自己的低調是窗外淺淺的藍海

 

原來一絲眷戀早已植出一盆思念

記憶的養分總是給予我多餘的空白

還忘了背後是誰輕拍了邂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