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

你的神情搖曳在我心船的漾意

隱隱盪在我心事的橋樑

 

認識你

你的笑意潑墨了我紙上的點滴

渲染一季我植下的樹林

 

擁抱你

你的髮香輕拂在我飄渺的耳際

輕輕碰觸我羞赧帶怯的花心

 

追隨你

你的秘密空出座位讓我聆聽

故事著你讓我惦記的曾經

 

離開你

你的未來是我無法掌握的蝶影

一拍一和我們找不到原因

 

懷念你

你的回憶縱然是那段眼淚的過去

腐鏽的船被拋在浪堆中消散

 

 

 

再次遇見你

你的神情是我走過最眷戀的夏季

隔著雨點我們輕鬆淡然著笑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