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笑容像故事寫了開頭

我修改著結尾 你卻異常沉著

偶爾含苞 隨著待放 飛舞

考驗著我 潦倒的我

 

種些因果 想讓自己多出寬容

漫不經心 書信捨出曾經 

又或者我們都不再關心

 

疑問是一聲你好用一生來好好練習

困惑只是年紀上的差別僅此而已

 

一年四季 多出一些餘溫將你好好抱緊

人間天上 輪迴是一把天堂遺落的鑰匙

我總是錯過 卻不曾換鎖

 

留下一卷字跡將甜美修飾片刻

遺憾驅趕騷人墨客 接近於純熟

我承受著自己的不成熟

 

想念又是燃了指尖

我戴上手套又或者釋放大腦

空氣卻凝結成一首詞的雙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