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租約是一顆心的距離

曖昧跨不過的溝渠

適合淺藏心底追憶

 

像風箏總有斷線的可能

我們空中的盼望

隨著線頭飄渺

而我 還是一個人

 

心裡空泛著千言萬語

或許只剩下心虛

還沒向你承認

我筆下的不捨

 

才下眉頭 路過困惑的十字街頭

我牽著陰影心想著不再孤絕

看了手錶裡的白針

我黑髮中排列著幾絲成熟

 

用一些自己都該忘掉的理由

我看到自由在向我招手

我摧毀自己看透廝守

 

深怕一個轉身 你依舊活在記憶

而我仍然睡不回那首波折的綺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