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是那個被遺忘的人吧

在你不再關心我以後

心情非常沮喪

於是不想告訴自己要前進

然後我的生命也開始後退

 

不過曾經也狠狠愛過 痛過 接著傷口開始癒合

我還傻傻等待 等有一天你會回頭

 

突然有那麼一秒鐘 失去了寫文的動力

我想是因為你吧

 

其實我一直在釐清自己的思緒

我為何會那麼在意你

你不過也只是個平凡的人

你或許不知道我都是為你而寫的吧

所有縱橫交錯的靈感都來自於你

 

而你還記得你曾經說過的話嗎

還是根本就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生活還是要過吧

當我發現記憶終究也只是記憶

就算如此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