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大自然的空調 將身體達到柔軟境界

我此刻徜徉在花花草草的芬芳

誰都別來打擾 向晚的空氣好似昨日悠閒的愜意

 

都市的叢林 化都化不掉的陌生廢墟

隔壁的鄰居原來是我看不見的熟悉

 

心血來潮的買了盆綠意的盆栽

渴望能夠揮霍心中的意念 得到救贖

如果能夠像那片葉般的寫意

 

除了歲月的累積我也學會和自己獨居

欣賞田園風景的單純 手寫稻田的純樸

除了放心 所有細瑣的點滴都能讓我傾心

 

風吹的悸動依舊埋藏在內心無數的感觸

那抹橋頭上的夕陽道別著我歸途

還沒乘船的風箏悄然經過 伴隨清風

 

屋簷下遺憾的雨傘像繫念著久違故事

如果你曾經也在那裏躲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