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心裡的祕密任由風箏飛遠 無法埋藏的瑣碎

我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吧 心事在心裡的湖泊裡浮游

平凡的花朵像過時的記憶 只因為沒有勇氣擁抱生命

太多的想像只會造成混亂的表象 猜測著當時的迷糊

在人海的信箱扔下想說的明信片 收件人是從前的自己

就將周圍的一切當作無聲的煙火 我用墮落點燃華麗

告訴我明天是什麼天氣 天氣裡隱藏著什麼劇情

撕裂的靈魂想回到甜美的鄉情 或許情怯的自己毫無保留

告訴風 別再為我逗留 青春是一句看不見的愛我

如果距離犯錯了界限 那挽回是不是再一次的機會

身邊的一些故事無非是給自己的警惕 空氣裡瀰漫著清晰

海浪拍打著鍵盤 期待割破熟悉的畫面 我閉上眼寧靜且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