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執著與放下可以在一個不經意的當下做轉換

就這樣悄悄地 無聲地 瞬間想到都揚起笑意

彷彿改朝換代 又再次經歷新的世代交替

就連當初的偏執都被夜色遮蔽

就連當初的固執都順著河水流走

 

空白的思緒或許讓自己更加清醒

沉澱了許久還有那一句舟車勞頓

累出領悟 走出一片被蒙上眼的樹林

 

告訴自己今天過後是全新的開始

 

似乎是曾經使我跳不出框架

似乎是片刻讓我走不出迷宮

我在意的是如果我的存在只是零度空間

可以把我的思念打包帶走

我再送上一盤迷戀的小菜

這樣你還會餓嗎

 

很後悔沒說好再見

但一切都發生得這麼自然 如此清晰

讓我都可以觸摸到當時的場景

 

時間可以沖刷一切 甚至一個人的心房

甚至把心事潰出堤防 如果夠久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