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執如石頭般堅硬

想著沒有結果的偏執

不想妥協的放下 所以

還是將自己的青春葬送

 

你送我的手札我依然放在某個位置掙扎

我猜你是看穿我的想法 還是

一句輕輕的步伐 還有

獨自的一片瀟灑 

 

手握著上一次旅行的票根

心裡踩著看不見的分針

遺憾深根 暗流餘恨

 

不想讓你太快離開我的身邊

於是將對你的冒險化為我的生活

只是我與看不見的你對著一字嘆

那還是把滿滿的手潰堤在懸崖邊

 

狂戀的心早已腐蝕

誰有資格探視

 

走過一路深深而重重的過去

沿途也許燦爛美麗動人無比

也許不該有任何埋怨虧欠

複雜的心卻失敗的自由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