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在愛裡找尋機會 可能

偏偏只是一廂情願而感到痛苦

於是一個人在夜裡獨自飲恨

 

我們都被緣分牽引 快樂

但又是被緣分錯過 失落

於是一個人在夜裡暗自徘徊

 

皎潔的月光對比我黯淡的愁思

我接著用孤單埋下伏筆

到時候別笑我悲

心傷得很有條理

 

然後我在你轉身的時候用婉轉的落葉堆疊我的再見

 

我的天空裡有揮之不去的烏雲

無論有沒有閃電 無論剩幾滴雨水

都該釋懷地說我在等你

 

捨些困惑 會比較輕鬆

不該執著 相信不是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