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種些滑稽 在這充滿愛的花季

有點懷疑 自己都不敢張開眼睛

觸覺是如此緊密

連海底都有你的消息

 

怪 難怪開始與你的際遇

我笑得有些逞強

不 不過是我的期許

你看我像是雕像

 

想著日漸冰冷的問題

無謂的空氣 顯得著急

我幻想自己是過客的記憶

城市過後有一陣風的空虛

是否靜謐

 

某人的強顏在夜裡歡笑

像瓶子裡的秘密 停駐喧囂

 

為誰癡情 為誰專情

眉裡的深鎖框住結局

最後為愛的句點不具名

 

你說的斷句 我尚未忘記

想不出的道理 任由寂靜恣意

我想送你到那站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