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在靜謐的夜裡數著星星

這時一顆流星劃破寂靜

我緊緊握住你的雙手

願望是與你一起攜手白頭

 

和你在夏日的海邊等候潮汐

這時一群候鳥漫遊天際

我輕輕看著你的雙眼

你笑著說這畫面很美

 

和你在阿里山的山上迎接晨曦

這時一滴露水在你臉上滑落

你似乎注意到我的凝望

嬌羞的臉偷偷躺在我的肩上

 

和你在充滿蜻蜓的雨後路過

這時一道彩虹在天空悄悄灑落

你忽然拿出IPhone

想和我紀念這難得的邂逅

 

 

每當開始回味這股悸動

 

和你的種種心動

 

都一直在我的腦海細細停留

 

不曾如河水般只是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