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同一個街口

莿桐瀰漫街道

而熟悉的畫面

止於你的一句道歉

我還天真地以為

這不是結尾

 

 

驚嘆時間的遺憾

是否聽見

聽見我不安的句點

 

 

杜甫的憫人

在細水長流下

被歌頌

語驚人的天賦

似乎只是心服

 

 

看過多少相戀

聽過多少離別

總是在月色下錯覺

 

 

只是凡人

文字是我的所有

沒有你的看見

就沒有我的擊節

 

 

回憶是一扇大門

記憶是一段路程

而你的歸宿

是否在我的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