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滾滾紅塵牽絆著我

是你的輕浮

淺淺邂逅羈絆著你

是我的眷戀

 

 

 

輕拂耳際的微風

對比著微熱山丘

這時只希望

冰涼沁入咽喉

偷竊帶來指望

 

 

你的愛使我堅強

但在背後的引句

卻使我迷濛

 

 

曾經幻想把大海寫進給你的情詩

最後笑語一瞥自己當初的純真

或許歲月不饒人

我該怎麼愛你

 

 

就讓時間倒流

回到最初的我們

我會耐心禱告

希盼變化

不再後悔

 

 

憂鬱的笑容或許狼狽

但落葉會訴說我的心情

來自最自然的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