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找尋大雨過後的寧靜

是多麼清晰

清楚到我都能聞到

那抹記憶背後深情的

味道

 

 

躺在沙丘上

感覺炙熱的炎厲

渴望一片梅林的軍隊

吸允口水

被騙也算值得

 

 

為何你出現在我的生命

卻又消失在人海

握著心碎的票根

我還沒有真正明白

 

 

做什麼事都會後悔

那倒不如擁抱黑夜

 

 

一個人最終還是一個人

我被困在多餘的麻痺

即使多了你的手臂

世界還是靜謐

 

 

愛是不懂的執著礙事著你我的青春

你是了解的以後瞭解了你我的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