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願意

將一字一句化作

對你永恆的追尋

 

 

我願意

將一顰一笑化作

對你絢爛的關懷

 

 

我願意

將一心一意化作

對你專注的體會

 

 

我願意

將一朝一夕化作

對你片刻的琢磨

 

 

我願意

將一生一世化作

對你癡心的探索

 

 

我願意

將一點一滴化作

對你細膩的了解

 

 

願意的事太多

 

是我

 

最不願意看你

 

在我身後的闌珊處

 

只留下一抹記憶的

 

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