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嘔心瀝血的筆

很渴望寫下青春

用盡力氣嘶吼下一個春天

動魄勾心的回憶

鏗鏘有聲

那一個你 是那一筆羞赧

那天你走入一條小巷

那天我跟孤寂結拜

很久之前的記憶

翻出來全沾滿灰塵

最皺褶那頁 是活生生

你眼裡的深邃

我用力握筆

白紙竟然暈眩 那彷彿

是你 是我想寫卻讓自由鬆懈的

那天背影 走入荊棘的紙

潰爛的像是我愛上的天氣

終究還是張白紙

你的微笑 越晚流星越是得意

天黑了

筆是纖細的我 它累了 

就讓做白工的筆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