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故事的開頭是一面藍海

夾雜一絲顫抖

困惑和一些猜想

 

生命用獨特的身軀摺疊

一點點念舊

再昂貴的錢幣 可以買的到

兌換的價值 卻

價值不了

曾經的思念 對你

 

總有些感情傷懷可以加的起來

可是嗆得我像是一盤胡椒鹽

三盤芥末的記憶如果可以是很空曠

就晾在轉角處的洗衣店吧

我喜歡食物的悲鳴

卻只能藉由想像 來蒸發

就算不是眼淚也好

 

來到不曾來過的沙灘

故事的承轉是陽光

曬得我有些輕快 就算

在腦海裡周旋

期待宇宙間有一股魔力

如果需要些耐心

我 可以只當個配角

就好 就是這段故事的陌生世界

 

在有限的時間裡無所適從

在無限的時間裡等待執著

膽大妄為 爭強好勝

無非可以是筆下的隱喻

 

只可惜 墨水外的世界

空氣很是稀薄

讓我想逃離 在街上咆嘯的

光影叢林 都是消耗品

 

在終點的我 閉上雙眼

感受五光十色的萬花筒

汗水飄渺在體外

天有些灰暗

 

於是 我拿起伏筆

繼續在藍海深處

浮游

繼續在生命裡找一個值得信任的

出口 順便與海上的浮光

相濡以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