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很想見你

思緒在燃燒 海水來不及蒸發

萬點星叢的一面月

都是代替我 向你證明

我那萬灰俱念的

想留在你身邊

只怕是一秒的身不由己

都讓我可以咀嚼一個夢境的

分分秒秒

 

現在 很想見你

赤裸的獨白 搭上

一則深思熟慮的編輯訊息

如果不搭 請再一次

讓我的心跳 不再猶豫

為你轉動整個脫光靈感的

一整個世界

 

現在 很想見你

上次來不及說的話

如果最初都只是遺憾的離開

那個轉身 是我抗拒了千百個

自我矛盾的

一句想你

 

現在 很想見你

開頭是詩外的窗口

用艱澀的理由

埋藏在樹下

看透人世間的冷情冷暖

如果結尾自己都不知如何下註解

希望 縱使是一絲細雨的輾轉

一夜深鎖眉頭的感嘆

 

都能讓你能夠明白

我 現在 很想見你

的苦澀心情

 

忘了說 這首詩

就折疊起明日的晨光

收起那日的徬徨

一起夾進

你不經意的

那本手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