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事 只是汗水濕潤了眉心

還沒跑完 我這一圈的奔馳

有些散漫 繼續奔騰

 

關於情書的三兩事

用光一生也說不完

想寫下最深刻的故事 即使是遺憾上的污漬

我都想用立可白塗盡 白色的斑駁是對你的在乎

因為這也是我沿途的陣陣沉思

 

告訴你一個秘密 用一滴淚水來訴說到天明

鏡子裡 彎彎的領結恣意

你多久沒轉頭向我...謎底

 

無意識的難過像海浪般襲來 

一點就通 我為何還在循環

這些字句拼湊出那一年的殘骸

我依舊等待 就算是莫名的傷害

你說過我在排列空白

 

一生是如此短暫 有無數個後悔、糾結、擴散

記起夕陽下的花開 蝴蝶翅膀上的油畫

是那藝術家窮盡一生的著作

 

如何能夠將思念釋放 大樹如此徬徨

因為我曾經是你植下的幼苗啊

如何能夠將思念遺忘 紙張如此奢望

因為我曾經是一顆無憂無慮的大樹啊

 

三十圈了 思緒可以很清晰

言語不再透明 因為呼吸變得急促

我總算還敵不過虛假的現實啊

再見我的操場 再見我青春的操場

 

再見 我的稿紙有一座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