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你的劇情 我只適合當個旁白或剪影

說的故事 自己都不甚了解 又有誰能撕開這些面具

我忘了擱在心房的指針 現在偏向哪裡 

南南北北 是遺失在門外的虛擬方向

 

後來才發現 回憶的塵埃已遍佈了整座城市

後來下了一場大雨 我才發現自己已煥然一新

握緊拳頭 彷彿有了新的思維 我將躊躇的影子剪去

用剪刀 用嘮叨 用盡我身上想擺脫的困擾

 

後來生活有了不同體驗 注入一些新的回憶油漆

將大腦翻修了幾遍裝潢 有藍有綠 甚至你想像不到的光景

剩下的 就像是一場鬧劇 

 

我呼吸著這洪流般的空氣 微笑洩洪在上次轉角那間咖啡廳

出奇不意 又或者洋溢曾經

我點了拿鐵 和一絲淡淡歌曲 而你從這抹笑意襲來一陣香氣

我牽拖了三兩憧憬 擁抱這些情景 笑出一座城市的相遇

 

回憶 總是漫無目的 我才發現自己已經沉迷

上癮了現實的瀕臨 再次將回憶推陳出新 後來成了誰肩上的墓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