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之後 心碎成一地歲月的足跡

你碰巧經過 但似乎如葉片般劃過

而樹上結滿的果實依舊沉重

 

光影的背後藏不住陰影

如同我向你投出的溫馴眼色

柔軟如棉 溫情如晝

不再是跨過火圈的腐肉

 

季節總會交替 日落止於心跳

未被動搖的心情依然閃爍

 

穩穩投射月光下一瓢粼粼的河水

於是我將思念折成一紙眷戀的船

順著星河划向期待的將來

期限是一首情詩渲染你我的永遠

 

此生奔波之事過分倉促

我都還來不及寫盡與你的字字句句

回憶上無法代替的篇篇信紙

是末日來臨後僅存的聯絡方式

 

跳動的棋子告訴即將遇見你的我

悸動不止於彼此分享的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