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小船搖曳 飄忽在你消失的季節

海上的歲月就這樣宣告我再等一回

而我就這樣不爭氣地笑了

 

昨日星辰摺摺 閃耀在你錯過的糾結

星空下的飛雪就這樣呼嘯我再等一回

而我就這樣不爭氣地倦了

 

昨日荷葉蜷蜿 深根在你遺失的記憶碎片

樹下的片蔭就這樣沁涼我再等一回

而我就這樣不爭氣地閒了

 

昨日湖泊蕩漾 月色在你投映的回應猜測

漣漪上的樹葉就這樣微浮我再等一回

而我就這樣不爭氣地飄了

 

如果要為這首詩註下一段旋律

我認為結局或許來的有些不經意

還有那矯情的一些虛迷的喃喃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