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啊 當我都感覺不再那麼思念時

麻痺的心跳都如此清晰而見

生活是如此忙碌 生活容不得一刻休閒

但就在夜裡某一眠驚呼 你扎扎實實地存在我的腦海

 

讓我都無法挽回自己曾經熱切的心

讓我都無法保留自己意亂情迷的心

 

這種似曾相似的過度思念症候群也經歷過啊

每次都是如此強烈 

強烈到連呼吸都感到不能自己

 

上帝啊 為何要製造七情六慾

世界上的男男女女都要經歷這般折騰

從一顆種子的期待 到一片枯葉的凋零

然後再一次的循環 每一次都一樣

 

我們都渴望那段無可自拔的愛情

卻又害怕失去的燈下痛苦難懷

如果這樣 剃度為僧是不是一種解脫

 

但這樣真的可以解決問題嗎

庸庸碌碌尋尋覓覓的白天黑夜

總有一天我會自己找到答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