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  

 

是你在夢中點醒我的幽默

讓我像大樹在笑意中生長

 

 

是你在旅途中指引我方向

讓我能安穩依靠回港灣

 

 

是你在寂寞裡陪我觀星

讓我更體會夜裡月的不捨

 

 

是你在歌聲中伴我惆悵

讓我更懂歌裡淒美的故事

 

 

是你在空氣中瀰漫我溫柔

讓我更溫暖你指間的熟悉

 

 

是你在浩瀚人群裡發現我的存在

讓我能像抓住流星般卻相見恨晚

 

 

只是最後還是你

 

偷偷在我不知道的以後

 

讓我困惑沒有你的問候

 

是多麼難過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