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與你見面的那天

你會穿著怎樣的衣服

我會帶著快樂的心情

迎接與你見面的第一天

 

 

很多事都只是緣分

不必把事物看得太重

就像過眼雲煙

只求那一刻深深的體會

 

 

有些事我只能說很奇妙

也許我該相信網路可以交到知己

也許我該雀躍每次與你網上的時光

也許我該明白離線後的種種氛圍

這都是一種難以割捨的烈日情懷

 

 

流連忘返的無限想像

想像你對我的簡單問候

想像你對我的電話回撥

想像你對我分享的生活點滴

彷彿我們一同翱翔在天際

 

 

今天不寫詩

是一篇心情短文

來自對近日的探討

和對你的日日思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