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打昏我的故鄉

 

製造快跌入深淵的氣候

 

你所有滿眼的淚

 

遲婚一個該不霜的眼影

 

令秋意扣緊滿嘴的具象

 

皮膚不只是一層皮

 

每日的胰島素

 

每晚的安眠藥

 

我是

 

我都快變成鏡中曲折

 

夕陽般的五官是不是眉來眼去的自己

 

我就快像一陣風盤旋

 

盤旋一地的沉默

 

像你席捲來的聲響

 

葉子很沙

 

你到底是古典中的絕美

 

還是我心裡改造的五彩衣孃

 

 

告訴記號中夢的旅行

 

離開陣痛的自以為

 

我可以是隨便聽寫的同窗而已

 

只是

 

害怕蜥蜴會吃掉周遭

 

關燈後的整個海底

 

你到底棲息的壓力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