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老麥哥

 

未來 傻了

一瓶胡椒的睡意

關於棉被

紙是醉金車的荒唐

 

盛夏的未來

我用醬油將自己淋上

不就是一場大雨嗎

我活過

才知鹹

那是看到未來的

 

突然要和未來的

總是走在左側

怕在斑馬路線上暈倒

怕你在流星墜落時沒來得及說出夢想

我不是愛打盹

只怕在身旁,雨勢太滿

我手拿雨傘依舊卡在囫圇吞棗的人群

怕你路過橋梁沒能注意我

 

例如衛浴設備的蓮蓬頭

刻意揮舞鏡子的漣漪

讓我以為能看到

開車時 

要離別時我竟然無法無淚

大雨,我們在鞋裡看到未來的輪迴

 

最後的最後

「他真的會為六米折腰」

隨崔顥乘黃鶴來

 

 

想放棄的時候

你能受於我

畫炊煙為理由的煮菜

那一秒回到實際的情愫

為了誰

 

 

文:袁正翰

圖:老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