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 那些烏雲

朋友也走吧 我們牽著手 搭著肩

互通有無的心電感應

你是誰?名字是重要的表徵

卻也帶來無數的想像

 

走吧 黏住的青苔是我們快開始陷入的思考

縱使無法給我靈感 你在這場風雨有傘 或是

很長的回憶忍不住告解

心裡的大象是印象中的新貴派

虛榮足夠雅痞

淡雅的生活就像白開水 多喝

 

匆匆是場大雨 滿城的人們啊

走吧 我們遺忘 我們奢求

我們是真實的快樂

快樂是活生生快堆疊好的房屋

走吧 

我們離開房子

離開罣礙

我們赤裸的微笑

天與地肩並肩就誕生一個星球

 

來吧,我的朋友

我們揮揮手,說聲再見

感恩。你好。想些開心的事情

想些固執使你快要放下的不安

來吧,我的朋友

你的眼淚是我看過最美麗的星子

感動。

來吧,我的朋友 我最親愛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