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找回那山谷的迴音

在森林覬覦那抹雲彩

河伯告訴我:安靜聽首鋼琴擺放的音符

你都曉得

我不太記得

半夜的鐘聲要響了

我曾經在你的終生盼你的啊

快樂不得了

你曾經告訴我數字會說話

為什麼少了種可以溝通的茄子

卻判了我不曾叛逆的刑期

很晚了

不聽話的小孩難道真的是你的夢魘嗎

我可以離開家裡

靈魂可否一直都在

時間變得困擾

我已經不是那個被你罵的小孩了

生氣是多麼昂貴的衛生紙

我真的不想

不想回憶 不想過去 不想童年

那些快樂的事與那段起起落落的生活

 

我最在意的是是你偷偷的在看我的改變

而我們已經沒有任何話題

當這些期限考驗完

我是否還是當初那個屬於我們三個人的印象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