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濕濕冷冷

心情無恙

那頂懸在衣架的官帽

你是否能讓我再次戴上

關於一場追逐的遊戲

不要也罷的逃生綺麗

聽說

最近綺麗的軍隊

正在坑儒

我看透我們生活上的點滴

你也是嗎

聽說

你開始失戀

不要緊

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請容許給我暗戀的機會

我會把思念藉由審判

選出民眾最想要的答案

大革命的世界小棧

你現在可以跟他去度蜜月了

不要說我想不開

聽說

你那裏的天氣

也都在下雨

盡快把生命交給我

小雨也是由壬申開始的

一局棋盤

帥的運氣真的要等我這個卒

不要分心 你真的有認真聽嗎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

幾個你喜歡妳

就算我從來沒看過妳

蟋蟀也能媲美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