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意外踩過那條街 意外在心中許願

意外看到身邊麟體的魚

它意外被意外的人們咀嚼

我咀嚼關於她的淚

拒絕把紳士的情節再寫一遍

像曝光的詩句

任你是誰都可摘取

我不意外乞丐突然發了財 在彩卷行投擲一千萬的小費

只因意外撿拾到自己前世曾佈施的橋

我不意外天使的外表

來自於貪婪的日照 只因最具體的美麗容顏只要你離天堂越近

神才能讓你遇見

從前的我不懂語言

對與錯成就在關於那份第一個感覺

一些該浮出的詞藻

我用心把它說出來

之後的我開始學會語言

原來最意外的事情莫過於

當詩走入我的身體

你卻不意外的成了我的縮影

而我的願望也意外的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