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個哥哥明明很喜歡那個姊姊卻不告白

為什麼老師教了我們很多課本裡的東西卻還是被詐騙

為什麼很會考試的公務員總被大人說沒效率

爸爸總教我要誠實

但為什麼我承認我考試作弊還是被爸爸罵

為什麼一定要認真念書

為什麼大人這麼在意名次

為什麼國父是孫中山

跟我們家前面那條中山路有什麼關係

隔壁也有條中正路

為什麼蔣中正就不是國父

為什麼國父要跟滿清對抗

爸爸說國父很偉大 革命十一次才成功

為什麼我革命說不想上學卻被爸爸罵

為什麼全世界只剩沙烏地阿拉伯跟台灣還有通姦罪

為什麼李白的詩我都看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