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握筆

總是張酸楚的天氣

猶記殉情的那海邊

我把死亡郵寄在月光臨終的天境

那裏有夢想

那裏有詩歌

那裏無不是沒有天黑的白晝

我們的想像泊住閒鳥

只是這樣的腦筋很是渙散

連我都藏不住秘密

喧囂的字是步步馬蹄

我不該讓旅行背負太多單景

我不該讓你的眼睛刻劃太重的靈魂

像是很重的太陽

都快要撐不住日落

無法讓光芒

亮緊聲聲的玄音

 

我最深處的瑣事

是一場精雕細琢的

太平盛世

衝突

不累贅

如精神上一再消耗的

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