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詩文了,大家還好嗎?
預計出的詩集-書名已經想好了,叫做《微想,你》
資深詩友應該知道,來自我的某一首詩的名字
詳細資訊會再公佈,請大家拭目以待^_^

路上滂沱的花語

是我看過最多雨的線索

尋找一個可能犯罪的理由

刑責是把你溫柔旋緊

法條是四海都捨得遺失的場景

你是我最高階牴觸的想念酸雨

因為甜苦辣都分泌在這場六月底的熱市蜃樓

我都還有階梯 踩著大腦缺失的歇斯底里

只剩弔唁死去的風景 寬闊只是悸動填入的語氣

光陰有跨越山的形勢 卻路過我的眼神

就凋零在烈火乾柴 你竟捨不得撲滅

圖一個遇見明天的白日光

夢儼然既遂 請把我的靈魂過失捲入

就不管日夜顛倒的審查 是我尋一片藻澤的萬荒

致我看過最完美肇事後的紛飛

你可以深陷在回憶 關緊思緒

就不再失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