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難受,今天跟那個女孩很好的同事告訴我,我沒機會了

我信口糊來兩句:「我知道啊,就不要想太多」

天知道我到底是知不知道,是真的知道還是假的知道

我只知道中午午睡時,趴著實在很掙扎

也忘記是怎麼入睡的,希望這個情報是假的

畢竟這不是那個女孩親口說的

但在下班要離開時 我發現大門沒有開

於是我又走回去,被那女孩看到

她如往常一般罵我、嗆我 

知道是開玩笑的於是我又開心的笑出來了

 

我實在對自己的情感 怎麼來 怎麼去都無法控制

無從掌控 只能任由其他人來影響我的心

當下真的很想辭職 不想面對這不快樂的人事物

但現在不面對 之後一樣還是會遇到相同的情形吧

我真的太看重別人對我的評價了

導致自己實在不太快樂

天知道這是我今生必修功課 也只能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