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溫柔是經歷短暫惆悵

把青澀的自己呈現

對於告白 也不算告白

就算是傷害 結痂的空氣正聆聽你

我正想遇見你時 剛好出現的夢寐

堆積的線索攙扶著我的老舊台詞

像你好嗎 是不是該用心地說

我像是跑了十公里 也猶豫了十公里

也曾嘗試凋零 化作鬍鬚熟稔

我怕如果你因此藏不進我的時光

夜深的恐懼 五光 十色介意只有黑

那我的藍天就送給你吧

正如你那邊多麼包裝無痕跡

我也可以當個讓你拆的禮物

不只顏色上的起伏 心境也夠奪目

不是浮誇的風雨

只要你看的見我因你而悲傷的語助詞

竟迷失的像個路人

雨季也被不羈的陽光熱乾

這時候的微笑就像個惋惜的城市

答案近在咫尺 算不算是個首都

相較於鄉村的綺麗 也曾

近朱者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