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手機螢幕前的自己

憔悴的像山崩

地裂唇齒相連

我用手勾著你的時候

你卻沒能想我

 

日落前我們相擁

把彼此體溫升高整座森林

不在無人島就是在你的房間

我把愛字藏在你的左耳

誘餌請容許我換成絢麗的情話

 

日落後我們交錯呼吸

田埂的稻穗此刻正如飽滿的你

貓叫春更是徹底驚破曖昧

在你不逃跑之後

我要把你的寂寞帶走

 

請給我三圈操場的期限

我走完前告訴你關於月亮的軌跡

那是我把你當作地球的座位

用光速的時間去環繞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