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行

逆光的字是沸騰的你

把我堆砌

我才從那端的縮影

迷失 氾濫 

走著浪跡的節奏

你都說著溫馨

 

燈光總是照不亮我

像一把艱辛的花束

就盛開著困難的香味

如一張床的糜爛

沒有你都一樣

 

列車柵欄關起來了

彷彿揪著半顆心在肆虐

想起乘坐的你 歸去

才讓我落寞徹底 像是潔淨的癖

 

喚起你的獨特的來電

原來一直都是我把旋律收割

碰巧是月滿的季節

你是我一屋子的稻穗

 

線索淺白的像是你喝的白咖啡

我在你的背影下塗著墨

圖一個在一起的心願

應該是糊塗 或者是朝向你的迷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