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受過多少反常

不得不寄情在你眼裡的山水

潑墨的笑靨我從來不多麼心徜

就多餵養我的自尊 他從不

失望看上暫時的街

與寂然對望 空中暫且偷生一年傷缺

 

像走味的時鐘 淡然深刻的吻

讓視線迷幻 肌膚可以苟且

我們曾劇烈搖晃著

你的生命鎮壓著我

 

不過是場大雨

竟成為具體的信仰 我不再

把馬當作衣服 幾千里的路

變成可以毀人的厚重雨露

 

不要用月光的眼神看我

當你的焦點鮮豔了屋頂

我才又在夢裡等你拭淚

 

用光力氣都要把

眼前的烏雲帶走

那是我

化為烏有的

一切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