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睡夢中寫字 當美夢

恍神 我都忘了擁有

此刻用字跡揉的光

明白就算湮滅一切黯淡的證據

你都在

都給出笑容於我

 

想起一些該深耕的字

我不懂墨水低壓嘆氣

你也不必驚喜 當作呼吸

寬廣而窄狹的稿張如一地舊景

 

不科學的夢

是你身軀的堡壘

當雨水沉浮在耳際訴說

心似臣服般對你傾聽

 

該流淚的字

送我或是收藏

看見你彷彿得來不易的天空

 

你曾婉轉把

易碎的夢拼湊

我當然想過逗留 誰說

空虛的人造景享受過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