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海你看到了嗎

滿懷煙燻的浪

你曾徘徊的呀

你卻像個鏡子把我

形容成一句真心

藍藍的你好得意

 

海的心其實細膩

把你的眼神看透 不但鉅細靡遺

甚至襲捲整座你的膽識

 

我的生活說不上一片海

你的藥只需給你偽裝的潮汐

說不上吸引 月球似乎充滿我的腦袋

 

每次一談到海

寬闊的是你遭遇的困難

有多麼深遠 起起落落你總是想看海

 

光是光 海是海

一直無法相遇 卻總是依偎

像你靠近我時 把漆黑都吞噬了

把海都染白

我就不用學會游泳

只要你都不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袁丞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